自然卷毛要爆炸

The universe is made of stories, not of atoms.
一个没退圈但更新频率和退圈差不多的lazier和busier.

【千宏】不为谁而作的歌(二)

不为谁而作的歌(一)


标题:农药害人

作者:H


打脸了,我收回上一篇说的“游戏很无聊”的话。


事实证明,男生总是无法抵抗电子竞技游戏的,虽然毕业论文依然停留在前言,但比较欣慰的一点是,我好像终于有了那么点精神。在这里就不指名道姓是什么游戏了,手游,现在很风靡的,大家都在玩的那个,推塔的,标题里也有说,再讲下去会有人以为我收了钱打广告……不过实不相瞒,我的确是个广告专业的学生,只是再过一个多月就要毕业了,我好像依然对自己学了四年的专业一无所知。


我的仓鼠大哥很有精神,我也比之前好了许多。这种5V5匹配机制的团队对抗赛让人燃起斗志,我能在宿舍孜孜不倦地打上一天。神奇的是,我这样懒于社交的宅男,因为玩游戏,突然和很多同系的、以及许久不联系的同学朋友都有了交集,我才知道原来大家也并不都是挑灯夜读,他们只是坐在图书馆里而已,实际上都蹭着图书馆的wifi和我一起打排位,跟我坐在宿舍床上玩游戏并没什么不同。相比之下,他们自欺欺人地营造了一个努力的表象以求心安,这样一来耿直着糜烂的我好像活得更真诚些,这么一想我开始高兴起来。


你看,人和人之间果然还是会暗暗地较劲,哪怕是在这样无关紧要的破事上。这种比较的好处在于,求胜的欲望能让玩游戏这件事本身变得更加有趣。


因为之前玩过类似的moba游戏,所以这次上手挺快,还有一个原因可能是玩过乐器,所以手指还算灵活,协调性也还不错,操作还凑活吧。我偏爱玩战士,上单,能抗能打,其他位置玩得不多,除了打野不会玩,另外的还算OK,只是作为一个男生来讲,玩不了打野,好像有点过于柔弱了。有机会练一下。


对了,其实没想到之前的一篇丧气流水账还有挺多人关注的,在这里感谢大家,这个公号是我自己的,在打算好以后的道路之前,会一直写下去。至于之前有人在后台说想看我的照片的……这样吧,粉丝破三百的时候我发自拍好了(虽然觉得不太可能但还是立个flag),不要抱太大期望,我长得不帅。



——————————————————

有一就有二三四五六,说得对!

评论(4)
热度(22)

© 自然卷毛要爆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