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卷毛要爆炸

The universe is made of stories, not of atoms.
一个没退圈但更新频率和退圈差不多的lazier和busier.

【千宏】不为谁而作的歌(一)

*丧且短

*请勿上升


标题:四月

作者:H


最近很丧。


这种话从一个毕业论文还没怎么动笔的宅男嘴里讲出来好像略显矫情,但事实上辞掉了实习工作又去云南玩了两个星期才回来的我,的确没什么心情去对付它。周围的人都在忙着泡图书馆和查资料,而我在每次打开开题报告的文档之后总是无法如愿以偿地写下去,即便是学术生涯中的最后一篇论文,我好像也没办法认真对待。可能我就是个这样的人。


我的室友王大圆跟我说,鸿哥,都这时候了,你得振作起来啊。


于是在王大圆的建议下,我去商场买了一只仓鼠,并给他起名“大哥”。大哥很凶,经常咬我,但是他跑转轮的时候极其可爱,是一团高速移动的白色肉球。养了大哥之后我的生活多了一点点乐趣,闷在宿舍写论文的时候还能看一看他跑转轮,他似乎不知疲倦,而我被他的不知疲倦影响到,写完了我的论文目录和前言。


之后我再次陷入一个丧气的循环里,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吃饭很无聊,睡觉很无聊,刷牙洗脸上厕所也很无聊。有人劝我玩游戏,至少让自己有所沉迷,但我这样懒惰的人,似乎对游戏都提不起兴趣。每次看到身边的人都在努力往前跑,我更觉得自己是个一无是处的破烂,只想原地坐下,然后躺下,然后盖上被子,让自己冬眠。


现在写这些,可能是想找个地方囤积一下我无处安放的烂情绪,我这种文科生,最多的就是情绪,随便挥霍,不用节约。不求关注,不过你要是愿意关注或者在后台留言,非常感谢,我都会回复,没有故事,都是日常。


最后一个问题,男生开纯文字公众号写日常是不是很奇怪?



——————————————————

最近有一些奇怪的想法冒出来,所以写点东西,但不知道会写成什么样,所以暂时先不占tag了。不是小甜饼,不是大家喜欢看的类型,很无聊也很丧,但的确想写,就写了。观感可能不会很佳,因为我太久没写东西了,请见谅。

谢谢还一直关注我的大家,有空我写个小甜饼给你们昂!

评论(10)
热度(28)

© 自然卷毛要爆炸 | Powered by LOFTER